竞技风暴

国家队领略萨拉曼卡风情 李毅李玮峰教堂虔诚许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原本定于北京时间3月24日(萨拉曼卡当地时间3月24日)一两练,明天再去领略异国风情的中国国家队,今天早饭后突然改变了一天两练的计划,把原定的今天上午的计划改为去领略异国风情了。

  上午9点名钟,吃过早饭的国家队队员突然接到队里通知――集体领略异国风情。听到这个消息,队员们显得很高兴,虽然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队员们
还是喜欢这种忙里偷闲的感觉。

  国家队全体一行在饭后在楼下集合,10点30分钟的时候,国家队的队员们在领队朱和元带领下准时离开了酒店,步行感受萨拉曼卡风情。国家队首先来到了TORO街,而这条街道又俗称斗牛街,是西班牙是一条文明的街道。

  走过了斗牛街后,队员们又来到了萨拉曼卡的市政府广场,由当地的卡斯蒂亚――莱昂地区的足球协会主席给中国国家队的队员讲解,关于市政广场的历史,而中国国家队之所以能来到萨拉曼卡打足球比赛的原因,是为了庆祝萨拉曼卡的市政广场成立400周年。

  大约15分钟后,队员们离开了萨拉曼卡的市政广场,来到非常著名的萨拉曼卡大学,这所大学也是欧洲最古老的一所大学,而这里“青蛙墙”遗迹则是让萨拉曼卡人最为引以为自豪的事情。

  但是最让教练和队员们感兴趣的事情是,这所大学的教堂(Catedral),对于这里的建筑,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感觉很不可思议,慨叹之余,李导还和李毅、李玮峰等一些队员们按照当地方式,很虔诚地点上一支蜡烛,许下自己的心愿。

  大约在12点钟(萨拉曼卡时间)的时候,国家队回到宾馆住地,下午18点的时候进行训练。(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