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西利亚斯怀疑中国队不会射门 劳尔不解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西班牙队将在3月30日奔赴贝尔格莱德,与本组最强对手塞黑队进行一场关键的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本月26日的与中国家队进行这场友谊赛,就成了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

  对于这场热身赛,西班牙国家队卡西利亚斯显示出相当的优越感,在笔者采访他的时候,他说:“中国国家队不是一支强队,对于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很放松,我希望中
国队能打出好一点配合,希望中国队能有一脚好的射门”。卡西利亚斯直言:“我不知道中国队会不会射门”

  和门将卡西利亚斯比起来,劳尔的话可能更委婉一些,他只是说:“对中国队一点都不了解,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可能会由于伤病的原因不会上场”。其实劳尔伤病只是一个托词,他的大腿有伤不假,但是根本没有不能上场踢比赛的地步。队医建议劳尔:“不要上场与中国队比赛,这样有些不值得”。

  之所以队医这样建议劳尔,是因为现在的西班牙球队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在世界杯欧洲区第七小组中,西班牙落后塞黑两分排在小组第二,而拉托维亚的积分和西班牙相同,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三,拉托维亚将在本轮同实力较弱的波黑打比赛。这样一旦西班牙队本轮失利,以后的预选赛将面临极大困难。这一点也是劳尔对于中国队友谊不能上场的根本原因。(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