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选秀收获不大世青赛信心十足 克劳琛:年轻就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2:24 都市快报

  “只要有这些年轻人在,中国足球就有希望。”说起中国足球,昨天下午在宁波考察队员的08奥运之星队主帅克劳琛语气坚定。

  选秀:收获不大

  克劳琛将自己选秀的首站放在宁波赛区,因为这个赛区有中国足坛的“巨无霸”辽
宁队和实力不俗的天津队。但在观看了昨天的两场比赛后,这位德国教练显得异常沮丧。“还是再看看吧,比赛虽然激烈,但是水平只能说一般,球员们也没有特别出色的发挥。”

  辽宁队的冯潇霆、邹游、赵剑明等几名球员是克劳琛的重点考察对象。不过这几名队员在场上频频挥霍机会的表现让克劳琛并不满意。而在看了浙江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后,他倒是对浙江队的几名球员产生了兴趣,一个劲地拉着国管部官员李飞宇找浙江队教练了解队员情况。克劳琛表示:“我对四五个绿队(浙江队)队员感兴趣,他们很有潜质。当然,我仅仅看了他们一场比赛,还不能多说些什么。”

  世青赛:信心十足

  能够率队参加6月举行的世青赛,对于克劳琛来说更多的还是一种压力,老头幽默地说:“所以我这次要挑选所有的中国球员走,我会组成最强的中国队出征荷兰。”

  克劳琛透露了球队组建之后的一些备战工作:“我们大概会在下月中旬回到德国巴特基辛根训练基地,等待球员们的将是许多重量级的热身赛。有这么好的热身赛打基础,如果能够挑选所有好的球员走的话,我对世青赛的前景相当看好。”

  现在距离世青赛还有两个月,时间很紧迫,但克劳琛表示:“我相信我和队员的能力。他们都是很有潜质的年轻人,两个月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

  对于中国足球的现状,克劳琛笑着说,“只要有年轻人在,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中国经济这么好,中国足球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