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品尝“皇马牛排”:打西班牙中国队也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是马德里时间昨天夜里1点多钟,从德国经过两个多小时飞往马德里的,抵达酒店ALAMEDA PALACE后,邵佳一首先去体验了当地著名的一家牛排店,他说,可能已经习惯了德国的生活,他已经爱上了吃牛排,“我说这家牛排店是当地比较好的也是名气最大的一家牛排店之一,许多皇马球队的队员们都来这里吃。”邵佳一说。

  问邵佳一对这场与西班牙国家队友谊赛的感觉时,他说,没有什么感觉,就和打所
有的比赛一样,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你了解西班牙国家队吗?”邵佳一说,他知道一些,但不是很了解,只是从电视上看到有关他们的一些比赛,仅此而已。

  虽然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中国国家队还是显现出了相当的重视,因为这场比赛是提升国家队势气的一场比赛,也是给球迷一个安慰的比赛。昨天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员曾这样说,他们这场比赛至少会赢中国国家队三粒入球。问邵佳一对这个结果怎么看,他说,西班牙国家队确实是世界上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但中国国家队也不是很弱,比赛不分强弱,只要能把握住场上的机会,就有能力和机会拼下比赛。

  对于邵佳一,主教练朱广沪也格外的重视,并肯定邵佳一的能力,这一点从今天(当地萨拉曼卡时间)的训练中就有所体现,因为教练朱广沪希望他在德国留学经历,能助于球队的26日的作战。(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