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首发曝光 朱家军要以541战西班牙(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国足训练首发曝光朱家军要以541战西班牙(视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应该说,萨拉曼卡这所大学的橄榄球场看上去有些过于简单,如果不是萨拉曼卡这里的温和气候决定这里还有这么一块比较归整的绿地,真的不敢相信这里原来还可以用来足球训练。(点击观看国足训练视频)

  23日下午18点(萨拉曼卡当地时间)中国国家队的训练显得有张有弛。前二十分钟,国家队的训练主要是以放松为主,大家在一起跑跑圈,做做游戏,意在舒展身体。随后的训练,国家队分成三组,进行了三打三,还有4打4的小范围对抗,更多的是以地面配合为主,意在队员们能在小的配合寻找默契的感觉。因为国家队刚刚抵达萨拉曼卡,一些事情还都需要适应。比如说用这种小的强度来刺激一下队员们,使他们尽快地适应当地的环境,还有气候情况,再者就是,哪些位置还要做进一步的调整等,都是需要通过训练才能显示出来的。

  在接下来的近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国家队主要进行了比较针对性训练。球队被分成二组打对抗。李玮峰,张永海,杜威魏新孙祥肇俊哲,陈永强,邵佳一徐云龙,还有前锋李毅被分到主力队员的一方,并穿上桔色背心。在训练还有半小时结束时,主教练朱广沪用王亮,邹侑根,胡兆军分别替换下魏新,徐云龙和陈永强。

  中国国家队虽然是第一天抵达萨拉曼卡,就进行了首堂的训练,但这首堂的训练也同样显现出针对性。中国队在对抗中用541阵型,是针对对手西班牙国家队的而制订。由于西班牙国家队的进攻面比较宽,所以中国国家队只能采取抑制西班牙国家队的进攻面,同时,再显现中国国家队自己阵型的完整性。“第一天到达萨拉曼卡,球队能有这样的状态已经不错了,因为球队训练的时间是国内的零晨的1点钟,而训练结束后是国内时间的零晨3点钟。”中国国家队的一位教练说,倒时差,适应环境还有西班牙的气候已经不会成为球队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接下来就看队员们如何更好地保持、和发挥好这场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友谊了。(新浪体育于静发自萨拉曼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