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宁波点兵选将 国青队将于4月初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宁波电(特约记者于港) 昨天下午,中青队德籍主教练克劳琛和助手奥克斯乘班机抵达宁波,开始了新一届国家青年队的选将工作。克劳琛此行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观看宁波赛区的十运会预赛,发现更多适龄的有发展前途的球员。

  “这里的辽宁、天津等球队中有许多非常好的球员,有的我已经看到了,但我希望在这里有更多新面孔能令我吃惊!”看来克劳琛对这次宁波之行寄予了厚望。

  克劳琛是于3月21日刚刚从德国飞抵北京的,他在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了简单明了的沟通。在明确了自己的近期任务就是带队征战荷兰世青赛后,克劳琛便马不停蹄地直奔宁波赛区,开始了国青队的选将工作。

  按照克劳琛的计划,他将在宁波停留三天,将观看这个赛区所有四支球队的比赛,随后前往成都赛区继续挑选球员。4月1日,克劳琛和他的助手们将回到香河基地,召集60名适龄球员参加于4月4日在这里开始的集训,这其中不仅包括本次十运会预赛挑选的队员,还包括各职业俱乐部中的优秀适龄球员以及各地方足协推荐的球员。整个集训将持续十天左右,4月15日,克劳琛将率领最终筛选过的中青队人选飞赴德国巴特基辛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