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偶像级新星托雷斯:除了进球 我还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继右翼尖兵华金,欧洲“名门”卡西利亚斯接受本报采访之后,周一晚7时,刚刚过完21岁生日的西班牙新星、正印前锋托雷斯于他在马哈达弘达寓所外的花园接待了我们。下午刚刚修整了发型的托雷斯很是新潮,由于马上就要赶到基地报到,他不得不穿上了与发型极不协调的西服套装,即使是这副打扮,还是吸引了过路的很多球迷,就今天而言,托雷斯已经是西班牙足球最具影响力的偶像级新星,也是中国队最需要重点防范的杀手。

  对于周六的对手,托雷斯有些茫然,他真的不了解中国国家队的水平,他说:“能够对阵中国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虽然这是一次友谊比赛,但我会全力以赴,与中国队的后卫认真较量一番,彼此有所交流。”作为一名高产射手,托雷斯没有太多的客套,他说:“我知道主帅很重视这场比赛,我会拼命寻找中国队的破绽,进球不分对手,只要给我机会,我就会抓住”。

  尽管托雷斯对于比赛充满胜利的自信,而且对于决战塞黑语气里也带着股硬气,但是骄傲的他还是被一位他的上海女球迷感染,当得知这位女球迷搜集了托雷斯无数的图片,时刻关注他的消息时,托雷斯说:“请替我好好谢谢她,一名足球队员所有的力量和灵感都源于球迷,得到球迷的爱戴和进球一样重要,我希望通过你们向她转交我的这件球衣。”托雷斯从自己的保时捷跑车上取了一件马德里竞技的球衣,郑重地签上了名字。

  目前,阿森纳,切尔西和米兰继续追逐托雷斯,耐克集团也将他定为重点推广对象,中国一家滑雪器械公司正在洽谈托雷斯的代言人合同。可以肯定,26日的中西比赛,托雷斯将会是重要亮点,对此,托雷斯谦逊地说:“我的职业道路还很漫长,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我除了想进球之外,还想通过进球告诉中国年轻的球员,21岁的球员能够做点事情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