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0比6哪年的事了 对阵西班牙不可能输那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21日晚上,国家队在北京和五名深圳国脚会合,虽然朱家军组建仓促且劳师远征,但朱广沪及其弟子们参加这次欧洲拉练却非常自信。曾在坎帕诺被巴萨狂灌6球的刘云飞表示,“0比6,哪一年的事了,上次我们错在和巴塞罗那打对攻。”

  刚刚打完亚冠联赛的李毅把自信也带到了国家队,“我们几个深圳的队员虽然没有参加这次集训,但朱导带了我们四年,他的战术思想,比赛指导策略等,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这次去欧洲比赛肯定很艰苦,但我们不会打得太差。按照原来的时间,这段时间本来就要参加中超的比赛,所以感觉大家的状态都不错。”

  “我还从来没有和欧洲的球队正式交过手,但我感觉我们与欧洲球队主要的差距还是整体方面较多一些。听说这几天朱指导主要抓了整体阵型和定位球的训练,相信朱导已经找到了对阵强敌的一些策略。无论自己有没有机会上场,我们一定会抓住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张永海本赛季刚刚从辽宁队租借到深圳,没曾想得到一步登天的机会成为了国脚。

  在朱家军的二十几名球员当中,参加了上次巴塞罗那之战的球员只有刘云飞、李玮峰、魏新等四五名队员。上次惨遭0比6屠杀的守门员刘云飞,这次再次去欧洲心态就平和了许多,听到记者再提0比6,他赶紧就奉劝记者迅速忘记过去。“0比6,哪一年的事了,上次我们错在和巴塞罗那打对攻,这次朱导很强调防守,而且最近几天都针对性地在进行训练,所以即使对手换成了西班牙国家队,我们也不可能输那么多。如果运气好一点,这次热身逼平一个对手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虽然时间很短,但朱家军经过了几天集训,统一了“防守第一”的战术指导思想,因此再次出征才有了这份底气。

  相关资料:差距!就像业余对职业 巴萨六球将国足打成筛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