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西媒体场外先过招 期待看到中国足球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要和中国国家队在本月的26日打一场友谊比赛,所以在22日(西班牙当地时间)的首次训练课上,西班牙的媒体显得都比较重视,训练场的看台上,长枪短炮的好似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当在训练上看到中国的记者时,西班牙的一些媒体显示出了相当的兴趣,他们问中国的记者都是哪些媒体,此外,他们还很想知道,此次中国记者关心这场比赛的真的含义在
哪里,问还会不会出现曾经发生过的、中国队丢掉六粒球的那一幕。

  在问过了一系列关心的问题后,媒体之间也进行了互相交流。当获悉笔者来自新浪网,他们都点头说知道,并且也经常从上面获得相关信息。问他们对中国国家队与西班牙国家队比赛的一些看法时,他们认为,西班牙的足球水平要比中国的足球高一些,但他们说,中国足球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希望能过这场比赛,能看到中国足球顽强拼搏的精神来。“足球是一个竞技项目,无论是哪一支球队都希望能够赢球,结果虽然重要,但过程也同样很吸引人。”这位西班牙电视台的同行说,一场好的、精彩的比赛过程更会让人不忘记。

  最后,这位西班牙的电视台同行说,他很高兴能过这场友谊赛,看到中国的记者们,他们希望中国国家队,和西班牙国家队的这场比赛能给西班牙人带来快乐和享受。(新浪体育于静 发自马德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