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掌门送别国足忙着减压 战西班牙最坏打算输3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0:22 竞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晓君)带着“11.17”无缘世界杯的阴霾及新任足协掌门谢亚龙的期望,新一届的中国国家足球队于昨天中午登上了飞赴欧洲的班机,正式拉开欧洲拉练的序幕。本月26日和29日,他们将先后迎战西班牙和爱尔兰。自从去年11月17日7比0战胜香港却依然窝囊地被淘汰出2006世界杯决赛圈的第125天后,中国男足终于再次踏上征途。与西班牙一役,是朱广沪上任后执教的首次正式比赛。

  谢掌门亲自为中国队“送别”

  本次中国队赴欧洲拉练,也是谢亚龙上任后中国男足的首次正式亮相。昨天上午8:30,谢亚龙在杨一民的陪同下,来到大宝饭店为中国队送别,他说:“非常高兴与大家见面,这次你们到欧洲训练和比赛,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一副平常心,在赛场上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出中国队的风格。”为了给国脚们减压,谢亚龙一再强调这次欧洲之行的成绩是次要的。

  战西班牙 最坏打算输3球

  2004年中国队在诺坎普以0比6惨败给巴塞罗那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此番面对正在备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西班牙国家队,中国队的表现极大的吊起了球迷胃口。

  一位国脚非常肯定的告诉记者:“虽然西班牙队是一支世界强队,但是0:6的比分绝对不会重演。做最坏的打算,我们应该能够只输3球以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