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队吸引女球迷观望 看皇马大腕训练还需收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此次集训,西班牙国家队是为了备战本月26日的与中国国家队的友谊比赛,才进行集中的,所以西班牙球迷们也在国家队集中后的第一时间,见到了他们喜欢的球星们。一位西班牙球迷说,其实他是皇马的球迷,但是他还是愿意来看国家队的训练,因为国家队的训练是不收任何费用的,他们很喜欢球迷来看他们的训练。但是皇马队的训练就不一样了,是需要收取费用的,且还得是球迷会员才能观看他们的训练。

  “我是皇马队的球迷,也是皇马队的球迷会员,我办了一张球迷会员卡,每年收取费用为24欧元。”但是这位球迷会员说,在西班牙他最喜欢的球队就是皇马队,而国家队他也很喜欢,因为国家队里同样有许多他喜欢的大牌球星云集,“就算西班牙国家队也和皇马国家队一样,在观看训练时要收取费用,那他也同样不会错过。”

  而一位女红发的女球迷也说,她也是皇马队的会员球迷,而且还是卢森博格的好朋友,但是当国家队集训期间的训练,她都不会错过他们的每一堂训练课。(新浪体育于静 发自马德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