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集训不见劳尔 皇马领袖恐错过中西对抗(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上午11点,西班牙国家队在马德里的国家队训练基地拉斯罗萨斯进了训练,这次训练也是西班牙国家队为备战中国国家队在本月26日进行的友谊的第一次集结。 (点击观看西班牙国脚首次集训视频)

  训练的内容很轻松,一开始,球员们进行了一些踮球,还有一些扣球的游戏,约15分钟后,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了对抗式的练习,但基本没有进行射门训练,在30分钟的对抗
练习中,球队主要以地面配合为主,进行一些大范围的盘带练习。之后的10分钟的时间里,球员们围坐在一起,主要进行压腿一类的放松性活动,在简短的放松之后,球员们离开了训练场。

  但直到训练结束时,劳尔也没有出现训练上。据球队的队医透露,劳尔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在今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国家队队医说:“我们认为劳尔不能参加这场友谊赛,因为他的左脚现在还肿的很厉害,我们认为劳尔现在需要的是充足的休息。”。

  除了劳尔之外,西班牙国家队后卫马切纳也将错过和中国队的比赛,西班牙国家队队医表示在队马切纳的左腿肌肉进行了核磁共振之后发现西班牙后卫伤势比预料的要轻,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将错过和中国队的友谊赛以及和塞黑的世界杯预选赛。

  但是对于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来说也有一些好消息,比如马德里竞技的金童托雷斯利物浦边锋加西亚都参加了训练,他们的回归让阿拉贡内斯感到欣喜。

  如果劳尔不能上场比赛,那么顶替他的有可能是卢克,或者是贝莱隆。(新浪体育于静 发自马德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