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飞赴西班牙 朱广沪扬言要保平争胜打出精神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今天上午,国足主帅朱广沪将率领23名球员飞赴西班牙,备战26日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

  结束了在清远基地集训的23名国脚,于昨晚在北京会合。今天上午,国足将士将经伦敦飞赴西班牙马德里,在那里休息一个晚上后,国足将前往比赛地萨拉曼卡。

  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是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处子战,他的目标很明确:“保平争胜,打出精神风貌。”为了抑制西班牙队的边路攻势,国足进行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并准备在比赛中采用541阵型。

  这次友谊赛中国队只有一名留洋国脚参加,邵佳一将在今天来到马德里和国家队会合。他在上周日的德乙联赛中重新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并有不错的表现。作为为数不多的技术流队员,邵佳一加盟国足,无疑可以提高球队的技术含量。

  对于国足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他们将获得主场般的待遇。萨拉曼卡是西班牙的一个大学城,有着数量众多的中国留学生,中国国家队在那里比赛,已经引起了当地学生的高度兴趣。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客场挑战西班牙队,将拥有主场般的热烈气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