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甬城春点兵 将目标锁定宁波和成都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26 现代金报

  克劳琛甬城春点兵

  十运会宁波赛区足球预选赛即将于本月23日在宁波体育中心开打。一段时间内,全国体育记者的目光将集中在宁波这个美丽的海港城市,就连2008之星队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也将来到甬城观战选秀。因为在这里,云集了中国青少年段最具实力的选手,他们因克劳琛的到来,对这场十运之战充满期待。

  金报讯 “十运会足球预选赛,宁波赛区的比赛将是克劳琛考察的重中之重,辽宁、天津将会涌现出很多具备‘08之星’条件的球员。”对于克劳琛为何对宁波赛区比赛情有独钟的原因,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解释了其中的奥妙。

  克劳琛这次中国之行安排相当紧凑,除了要和足协有关领导和部门会面外,最重要的工作是挑选40名球员备战世青赛。昨天,克劳琛抵京时在机场表示:“前中青队的主力球员将是考察重点,新组建的中青队将由08之星和殷(铁生)的那支队伍共同组成。”克劳琛将在近日抵达宁波,在观看辽宁队的两场比赛后,继续飞往成都赛区观看山东队后三轮的比赛。

  克劳琛之所以将目标锁定宁波和成都赛区,是因为辽宁、天津和山东三队汇聚了大批适龄球员,他们几乎占据了08之星和殷铁生国青队的大半江山,很多实力不俗的小将已经引起了克劳琛的浓厚兴趣,已经明朗的人选有冯潇霆、赵明剑、邹游、陈涛等人。克劳琛私底下多次表示,肯定会将他们带到德国。让他遗憾的是,实德的赵旭日、权磊、朱挺等1985年龄段球员无缘比赛。

  4月15日,克劳琛将带领选中的球员一起前往德国,通过两个月考察和磨合后,挑选出24人参加6月初举行的世青赛。此外,克劳琛还与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进行了会晤,就“08之星”的未来发展以及中青队征战世青赛的相关事宜进行磋商。据悉,由于此次中国之行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克劳琛的考察工作将以宁波赛区为主,教练组的其他几名成员将被分别派往其余几个分赛区。见习记者 周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