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津津有味观看天下无贼 范伟搞笑打劫乐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徐景科)新一届国足集训队昨天离开了清远,落选赴欧拉练23人名单的球员返回了各自的俱乐部,而留下的17名球员跟随主教练朱广沪来到了北京。在两个多小时的飞行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所有国足成员都对前段时间热播的电影《天下无贼》看得津津有味。

  国足昨天乘坐CA1316航班从广州飞回北京。因为返京的记者特意选择了这个航班
,所以一路上国足的人好像还处处比较谨慎,怕被记者们批评了。

  身穿一身红色队服的国脚们刚一走进机舱,就被记者的相机一顿猛拍。于是,其他乘客开始议论了——“他们是国家队的吗?”“可能是吧。”

  全队上下,只有朱广沪是穿着便装的。在回北京的途中,朱广沪基本上不操心球队的事情。

  看起来,球员们的精神还都不错,几乎没有人在飞机上睡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下无贼》的缘故。

  这个影片已经上映有一段日子了,所以多数人都没有心思再看。但国足那些人却出奇的一致——他们不管是队员、管理还是教练,全都戴上了耳机,看得津津有味。在范伟扮演的抢匪拿着斧子,在火车上打劫的时候,几个球员还笑出了声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