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定位球得分效率低下 20次传中只有3球进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1:29 法制晚报

  连续两天定位球训练成为了国家队集训的重点科目。

  在40分钟的训练中,国家队分为两组演练了角球的进攻与防守战术,孙祥和肇俊哲一左一右不停地“喂了”20次,但不是落点糟糕就是中路包抄队员的抢点不争气,基本上无法形成威胁。

  替补阵容进攻时,只有王霄在外围的一脚远射击中门梁,邹捷漂亮地倒钩被刘云飞死命拨拉出门后,跟上的路姜补射破网。当然3个小时后,这三个人都被抛弃在了赴欧的大名单之外。

  主力阵容的进攻因为有了杜威和石俊两个高点所以稍微好了一些,特别是杜威的头球抢点确实高人一头,他结实地顶进了一个球,还有一次把球顶到了门柱上。但是总体来说,国家队的进攻效率太差,20次角球只进了3个,和前一天的12个任意球战术训练也只进了3个的统计相叠加的话,国脚们的定位球得分概率不超过10%。(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