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正式上任进入角色 选最好球员世青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2点左右,当中青队德国主帅克劳琛、助理教练魏斯和克劳琛的好友奥克斯在首都机场出现时,已经让前来接机的冯剑明和李飞宇饿着肚子空等了两个多小时。其实三人乘坐的从法兰克福飞来的CA932航班早在中午12点半就到达,但由于办理入关手续有所耽搁,因此克劳琛等三人姗姗来迟。克劳琛在机场出口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中国之行要挑选出最好的球员,世青赛要拿好成绩。”

  由于最近中青队的大本营德国巴特基辛根的温度已经飙升到了20度,所以克劳琛是穿着一件单衣“飞”到了中国。“宁波热吗?温度怎么样?”一见到李飞宇,克劳琛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关注他的第一站。克劳琛说:“这次前中青队的主力球员将是我们考察的重点,因为08之星的球员我已经非常熟悉了解了,新组建的中青队将由08之星和殷(铁生)的那支队伍共同组成。”

  虽然足协希望世青赛的班底是“殷家军”,但是克劳琛和助理教练魏茨这次一来到中国,就对08之星赞不绝口,魏斯说:“08之星很棒,成熟得非常快,非常有潜力。”明显德方教练组希望这支中青队里囊括更多的08之星球员,毕竟双方已经提前磨合了三个月,球员对克劳琛的战术思想多少有些了解。08之星领队李飞宇则对记者表示:“全运会还没开始,现在还很难判断新中青队的班底。”不言而喻的是,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选赛,将是08之星球员和前中青队球员的一次前途对话。克劳琛信心百倍地表示:“我对世青赛的前景有着很好的希望,等到4月15日回到巴特基辛根后,等到着球队的将是很多重量级的热身赛。”

  下午三点左右,克劳琛等三人在冯剑明的陪伴下入住大宝饭店,这和克劳琛前几次下榻凯宾斯基形成了明显的区别,表明德国教练组已经开始正式纳入中国足球的轨道。下午克劳琛不顾旅途劳累,马不停蹄地和中方进行了碰头会,冯剑明一方面向他介绍了上次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访华期间,中德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内容,同时也对下阶段的十运会选秀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据悉对于这次全运会足球预赛,克劳琛、魏斯、奥克斯以及正在北京授课的德国教练克林特将组成四人组,在青少部派出的八名中方教练的配合下,将于明天驰骋四个赛区遴选中国球员。由于奥克斯不会讲英语,因此克劳琛和奥克斯将组成一组首先紧逼宁波赛区,这里有辽宁、天津、浙江、青海和吉林等五支球队,其中辽宁队的陈波等前中青队成员以及天津的几名08之星球员将成为克劳琛的重点考察对象。

  在宁波观看完两轮比赛后,克劳琛将在26日移师成都进行三轮比赛的考察。同时魏斯将在武汉,克林特也将在上海进行同步考察。然后四位德国教练将在4月1日回到北京,对赴德的球员人选进行研究,决出最后的40人大名单。

  (阿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