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停练两天明启程 经历近20小时飞行前往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53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3月21日开始,朱家军将停练两天,接下来进入拉练阶段。

  20日下午朱家军没有进行一天两练,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大家集体去泡温泉休息放松。这几天连续的一天两练对队员的身体是一个考验,因为量比较大,一些队员肌肉已经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朱广沪在这时选择让队员调整也是为了避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21日下午国家队在3点45分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到京后全队将下榻大宝饭店。之所以没有选择结束训练后再前往北京,朱广沪是考虑到了接下来国脚要经历近20个小时的飞行前往西班牙,为了让国脚提前养足精神,到达北京之后,国脚们晚上会被允许自由活动,但在当晚的12点之前一定要返回酒店。

  22日中午国家队将乘坐英航的飞机前往伦敦,随后转机前往马德里。国家队到达马德里将是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10点15分。在马德里休息一晚后,23日当地时间的上午10点,国家队出发前往比赛地萨拉曼卡。

  26日晚上打完比赛之后,国家队仍将在萨拉曼卡停留一晚。但在第二天一早,国家队就要出发赶往马德里的机场,当天上午10点钟他们将乘西班牙航空的飞机前往爱尔兰的都柏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