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踏实刻苦用脑子踢球 建业小将訾龙入选国青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27 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耘培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 距离国家队集训的清新名将基地大约5公里,就是著名的清远基地,现在这里会集了全国28支U-17青年队(17岁以下)。中国足协之所以如此兴师动众,就是希望在其中找到好苗子,组建参加明年的亚青赛及后年的世青赛U-17国家队。为此,他们还特意请来了德国专家克拉克负责选拔。

  结果,通过近一个月的考查,建业队年仅15岁的右前卫訾龙受到了克拉克的青睐,并入选了大名单。訾龙身高1.70米,虽然不高,但非常灵巧,技术细腻,尤其是右路的传中质量相当高。建业青年队主教练郝祺对他的评价是:“他属于那种用脑子踢球的队员,而且这孩子训练非常踏实、刻苦。” 虽然目前只是入选了大名单,但訾龙对自己能够最终入选国青非常有信心:“通过这一段接受克拉克的指导,我觉得跟其他队员比,我并不差。我会努力训练,争取4月份能去香河,入选国青。”

  訾龙能够入选大名单也和建业青年队最近频奏凯歌有关,在2005年全国17岁以下年龄组足协杯赛中,建业的U-17青年队旗开得胜,以1∶0力克四川冠城。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