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游上海谢亚龙求申花放人 为08之星求精兵强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52 《足球》报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在巡查完山东鲁能之后,谢亚龙把上海当成了自己这次中超俱乐部系列行的第二站。20日上午10点半,谢亚龙在足协新闻官董华和青少年训练部官员崔永利的陪同下抵达上海。在此后的半天时间内,龙王分别参观了申花、中邦和九城三家俱乐部。据了解,21日上午,他还将前往上海永大金桥基地和上海女足参观。21日晚上返回北京。“上海拥有三支中超球队和一支中甲球队,算得上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重要根据地。”这就是龙王对上海足球的评价。

  谢亚龙此次上海之行可以用行踪神秘来形容。19日晚上,申花俱乐部才得到上海足协的通知,希望高层第二天早上到康桥基地接待谢亚龙。而且上海足协还专门提醒申花俱乐部高层,“龙王”此行纯属调研了解情况,不希望受到更多媒体的骚扰。

  20日下午参观上海中邦,由于得到上海足协的通知,实际上中邦也并没有通知记者。只是中邦俱乐部当天下午正好在源深体育场进行签名售票活动,有记者到现场采访,才正好发现了龙王的行踪。中邦方面本想让龙王在签名会上露个面,给球迷签名留念,但可能是考虑到太过张扬,被谢亚龙婉言谢绝。有记者原本打算采访谢亚龙,他笑着摆摆手:“这次算了,以后有机会,以后有机会。”

  20日上午,谢亚龙参观康桥基地,对于康桥基地内完善的训练设施和良好的康复手段,龙王赞不绝口。不过,由于申花队员放假,没有看到球队的训练,谢亚龙多少感到有些遗憾。在基地会客厅里,谢亚龙要求申花不要满足在国内联赛中取得的成绩,争取能够在亚洲赛场为中国足球争光。寒暄之余,谢亚龙才道出了此次走访上海的真实用意: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够为沈龙元、王洪亮等人打开方便之门,全力支持08之星队的工作。

  20日中午,谢亚龙拒绝了申花俱乐部宴请自己的盛意,坚决要求在康桥基地的餐厅吃饭。用完餐之后还对申花队的伙食水平大加赞赏。

  先造访鲁能,后参观申花,谢亚龙对于去年革命中的两个“保皇党”似乎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副总吴金贵解释说:“哪里,巧合而已,估计接下来所有俱乐部他都要走一遍,新官上任,了解一下情况是少不了的。”

  20日下午,中邦俱乐部高层在源深体育场接待了谢亚龙。这也是俱乐部主席卫平与谢之间的第一次会面。看到卫平,谢亚龙并没有丝毫生疏,开玩笑说:“卫总是老足球工作者了,你比我干革命的时间长,你1997年就投身足球了,我才干了一个多月。”

  看到马良行,谢亚龙开玩笑说:“女足教练搞男足,男足教练带女足,都很不容易啊,不像田径队,男队员女队员可以混在一起训练。马指导能够在男足、女足都取得成功,说明不同的运动项目之间确实有共通之处。”卫平开玩笑说:“中国足协什么时候需要老马去带女足,我们坚决支持。”马良行面无表情,谢亚龙先笑了起来:“女足不好搞啊,钱又少,马指导把男足带好也一样是做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