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鲁众将驰援国家队 朱加军主力阵容调整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3:19 江淮晨报

  晨报广东清远今晨专电 (特约记者 袁文通) 虽然球队在清远已经集训了4天,但新任主帅朱广沪明白,其实现在的国家队还不能算真正的国家队,他心目中的主力至多只来了一半。如果到了明天,深鲁众将均按计划驰援国家队,估计朱广沪心中的理想阵容,真正的“朱家军”就该亮相了。

  昨天有消息称,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同意放人,李玮峰、陈永强、张永海、李毅、
李雷雷等5人明天就将启程北京与国足集合,而山东鲁能队以赛事比较紧密为由,迟迟没有支援国家队的意思,但即便鲁能老总董罡松口,估计也只有郑智和李金羽两名球员随队西征。这样一来,由于7人的入选,将使已练了四天的朱家军主力阵容“面目全非”,而新近入选的多名新人,他们的国脚使命也将告一段落。

  根据这四天的训练来看,朱广沪西征的主力阵容的阵型应为541。首先门将位置上,小将李雷雷还无法对刘云飞和李健构成威胁。而5后卫体系中,三名中后卫,目前是季铭义、杜威、张耀坤,但在李玮峰和张永海入队后,估计国家队的超级替补季铭义将被李玮峰取代。边卫位置上,孙祥和魏新由于比较符合朱广沪的用兵要求,因此将不会受到深鲁队员的冲击。

  在中场,朱广沪的嫡系郑斌如不出大的意外,黄勇、吴伟安等将被挤到替补席上,右前卫将会在小将王祥、邹侑根、徐云龙之间产生。而中前卫的位置上,肇俊哲和郑智将凭借令人信服的实力占据两个位置。

  而在锋线上,快马李毅将无可争议地成为朱广沪的首选。虽然他在哈恩时期饱受批评,但就目前中国足坛来说,李毅依然是国家队的第一选择。李毅在前场的冲击力目前还无人能比,同时李毅对于朱广沪的战术思想也比较清楚,由他担任突前前锋轻车熟路,而他速度也是反击有效武器。

  这样一来,像邹捷、张烁、王霄等新人的国脚使命即将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