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寻枪锋线差强人意 李树斌喊不出新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04 东方今报

  特派记者 吴情异 今报清新专电 为了防止“0:6”一幕重演,朱广沪昨天重点演练了中后场防守,石俊、曹阳等新人表现抢眼,而国足的锋线却因李金羽、李毅等人的缺阵而告急。

  三次变阵锋线差强人意

  这一次,朱广沪把阿里·汉时期的一日三练改为下午两练。昨天下午,朱广沪还在361、532、442三种阵形之间不断变换。不过朱广沪最放心不下的是两个边后卫,因到时国家队将以防守为主,孙祥、魏新和王亮、曹阳两对边后卫组合是朱广沪的重点演练对象。而在锋线上,朱广沪也是苦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徐云龙和邹侑根两人的表现只算中规中矩。

  徐云龙:此一时非彼一时

  一年前,中国队以0:6的大比分输给巴塞罗那。当时踢了半场的徐云龙昨天认为:“此一时非彼一时,那场比赛我们更多只是为了表现自己,但这一我们只要保持好状态和执行好教练的意图,结果不会太差。”他同时表示,时差问题把自己搞得很累,“昨天晚上还看电视什么的耗到凌晨三点,感觉很不舒服。”在评价哈恩时期的战绩时,徐云龙甚至认为:“去年我们输了两场关键的比赛,这两年算白过了。这不是国家队的原因,问题主要出在联赛。”

  李树斌竟喊不出新人名

  昨天国足训练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训练时,来自力帆的小将王祥被朱广沪安排在替补一方法进攻的左翼,当时场边的助理教练李树斌要求他适当移动,可是却一时叫不上名字,只好以“那个谁”来一声带过,这与《功夫》中斧头帮老大手下对着阿星的“称呼”如出一辙。事后,李树斌笑称:“这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比较多,我们还需要时间进行沟通和了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