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体验国足倒时差 不到凌晨不许睡早上起床不让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51 解放日报

  上海国际队后腰李彦是本届国足的一名新兵。今天下午,他作为新人代表出现在“新闻角”,接受记者的采访。

  打牌倒时差

  “过去教练查房,是怕我们不好好睡觉,溜出去瞎玩。现在教练查房,是怕我们睡
觉,还鼓励大家打牌熬到规定时间!”李彦说,“教练要求队员日夜颠倒,不到凌晨3点不准睡觉,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适应欧洲时间!”

  说起“倒时差”,李彦一脸苦恼相:“以前自己不想好好睡觉,现在可感到不睡觉的苦了。早上起床不让吃早饭,下午训练强度很大,晚上还不能早点休息。为了倒时差,人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想想,教练主动要求队员打牌,这样的待遇不是平时享受得到的,也就不觉得太难受了!”

  秘密上海话

  主帅朱广沪是上海人,上海国脚有四人,很多外地记者猜想国家队内部会开始流行上海话了。

  “怎么可能啊?”李彦明确否认了这种猜想,“国家队就是国家队,大家应该平等地交流。其实,真正能说上海话的就四个人,我、申花的孙祥和主帅朱广沪,还有一个是管理人员曾明,他在上海读了七年书,没事就喜欢和我们来上两句。”

  “真要说上海话,那也是悄悄说。”说着说着,原本一直乐呵呵和记者聊天的李彦忽然一本正经起来,“不过,足球场上任何时候都是实力说了算。我现在目标很简单,就是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清远3月18日电)

  本报记者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