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新人掏心窝子称要玩命 不让西班牙边路轻易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3:27 京华时报

  路姜:新人只有玩命踢

  本报清新专电(记者张晓敏)就像老大哥徐云龙所说的,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路姜的训练与比赛态度一向很积极。“作为新人,要想在国家队留下来,没有其他路可走,只有玩命地踢!”路姜向记者掏心窝子说。

  很多老队员认为两天的训练下来后,感觉都累得够呛,但是当记者问及路姜感觉怎么样,路姜回答得很干脆,“没有什么不适应”。路姜称,现代队的训练量一点不比国家队小,因此自己能吃得消,没有不适的感觉。

  “这两天的对抗中自己打得是右前卫,除了与队友保持好队形外,还要尽可能地限制住对方边后卫的带球,并适时地发动边路进攻。”路姜透露,因为西班牙队边路进攻比较多,因此朱指导在训练中一再向他们强调,一定不要让对方的边后卫轻易突破自己守的边路,而且要时刻注意向内收,与两名中前卫保持好队形。

  “作为新人,我要努力向老队员学习,多与老队员沟通,尽可能地在训练中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路姜目前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22日赴欧洲拉练的23人名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