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玮峰李毅周挺签证机票搞定 鲁深四将增兵常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15 《足球》报

  记者李承鹏报道郑智、李伟锋、李毅,可能还加上周挺,朱广沪果然没有食言,“来集训的名单并非赴欧比赛的名单”,21日,增援的几名球员将会直接飞赴北京与大部队会合前往欧洲。

  由于亚冠的原因上述队员无法参加在清远“名将”的集训,但国管部认为,这是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公开亮相,它不能只是走个比赛过场而应该代表着某种形象。而朱广沪也
很看重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所以经国管部、联赛部,与鲁、深两家俱乐部接洽,最终达成了默契,即尽量保证球员在新赛季前与所属俱乐部的磨合。

  特别是山东鲁能,图拔本来要求郑智全程参加鲁能集训,但前天亚冠的胜利,以及中国足协与董罡之间的谅解,促使图拔放行,具体办法是:郑智即使在前天亚冠赛因红牌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也坚持在俱乐部训练,21日直接从济南飞往北京赴欧。朱和元解释:“他们只是不参加本次集训,但他们是必须补充到队伍中赴欧的球员,这是两码事。”

  朱广沪对上述几个队员相当了解,所以即使他们没有参加集训,对他的意图也了解得很到位,在充分体谅俱乐部的苦衷的前提下,他同意了这个方案。事实上昨晚国管部和国家队已得知俱乐部原则上放人的消息,但他们还需做最后的研究,以确定是否还需要做人员方面的调整。

  这次赴欧两场比赛,其实国管部最担心的就是重蹈0比6的覆辙,所以朱广沪昨天的训练也以防守课题为主,郑智、李伟锋是不二人选,尤其是郑智,他肯定将成为国家队未来的核心来培养,这次新国家队亮相是他的重要树立威信的机会,上次阿里·汉率队打巴萨的0比6惨败郑智并不服气,所以这是他报仇雪恨的机会。李伟锋对于朱氏防守的领悟很到位,李毅则是在赴欧“防守反击”唯一一个能指望的速度型前锋,因为无论张烁还是石俊都显得太嫩。

  目前在考虑的是周挺,因为在目前这支集训队中虽然左脚将不少,但真正能胜任左后卫的队员只有孙祥一个,从集训到比赛结束近半个月时间,如果孙祥受伤则无人可用,昨天队里第一次分队对抗正是由于没有足够专职左后卫,所以只能让其他右脚选手如徐云龙客串。

  签证和机票都已搞定,所以上述4人加盟没有任何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