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新人要拿中国队练脚 阿拉贡内斯称找到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07 《足球》报

  记者华群马德里报道“与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四天之后我们将在世界杯预算赛上遭遇强大的塞黑。所以,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演练阵容的好机会。”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用这样的话来定义与中国队的这场友谊赛。

  因为陪练的性质,西班牙队主帅在阵容中将征召许多新兵。巴萨的年轻门将瓦尔德斯和维拉雷尔的门将雷纳将可能接替老门神卡尼萨雷斯,成为国家队的替补门将。在后防线
上,瓦伦西亚的纳瓦罗,巴萨的奥莱古埃尔,马竞的安多尼奥·洛佩斯和塞维利亚年仅18岁的拉莫斯都将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第一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中前场,效力于利物浦的加西亚、西班牙人队的德拉佩纳、毕尔巴鄂的奥尔巴伊斯等平常不太能得到国家队征召的球员也将悉数入选大名单。反观先前的国脚大户皇马,这一次则很可能只有门将卡西拉斯和前锋劳尔两人入选。

  阿拉贡内斯将在本周五宣布最终的国脚名单,他现在的想法是,在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充分试验所有的人员,然后确定最终出征贝尔格莱德的主力阵容。阿拉贡内斯说:“中国队虽然在技战术上与西班牙不在一个档次,但是我相信他们的体能出色,将会迫使我们跑动很多,消耗很多的体力。”

  考虑到四天之后的正式比赛,因此西班牙队将在这场比赛中尽量避免球员受伤,不会和中国队硬拼。同时,大部分被征召的球员也都将在这场比赛中轮番上场,以达到为战塞黑练兵的目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