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生活令人诧异 服务员纳闷:他怎么不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56 《足球》报

  记者赵震、王伟清新报道从15日到17日,朱广沪已经在清新名将基地工作了三天。在这三天里他以特别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使身边的人感到了他的怪异之处。基地餐厅的工作人员问记者,怎么看不到朱指导来就餐?

  “朱指导三天里几乎没怎么到餐厅里吃饭。”一位基地工作人员17日晚对记者说。“吃饭的时候朱广沪基本上不和队员出来,最多也就是出来喝点咖啡。”工作人员主动上去
问他,得到的答案是“没有什么,这是我多年的生活习惯。”

  朱广沪就餐时间在干什么?他在看录像。“看着看着就忘了。”朱广沪解释说。他主要是在看西班牙队的录像,尤其是2月9日西班牙队对圣马力诺队的比赛录像。

  这场比赛西班牙以5比0大胜对手。全场比赛圣马力诺基本都是在回收防守,西班牙队在压上进攻。应该说这场比赛对于未来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有很大的指导意义。除了能反映西班牙队最新的战术打法之外,中国队在与西班牙队交手时,将面临与圣马力诺队基本相似的局面,中国队更多时候也将处于收缩防守的境地。而如何避免像圣马力诺那样失掉5个球,显然就是朱广沪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观看西班牙队的进攻,朱广沪发现西班牙队的边路进攻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边路进攻队员并不是靠速度,更多是在靠技术和配合完成突破的。基于这一点,他已经在考虑增加边路的防守人数,同时中场队员更加注意拼抢。

  而西班牙队并非无懈可击,他们的攻强守弱,后防线的速度普遍不是很快。朱广沪希望李毅的速度可以给西班牙队带来一些麻烦。

  的确,从很多年之前开始,一心钻研足球的朱广沪已经有了这样的生活习惯:很少吃正餐,喜欢喝咖啡、用饼干来填饱肚子。到了清新名将这里难怪让这里不熟悉朱广沪的人吃惊,只要知道这位刚刚上任的主教练有这样习惯的话,大家就不足为怪了。虽然领队朱和元也知道这位主教练的生活习惯,但他还是不停地提醒朱广沪不要弄出胃病来,毕竟大局为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