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倒时差国足放纵夜猫子 国脚泡网聊天电话粥全线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55 今晚报

  由于在国内便要强行适应欧洲时间,朱广沪要求国脚们不要睡太早,晚上尽量当“夜猫子”。于是,国脚们在名将基地的封闭环境中,也有了自己的“夜生活”。

  网游一族

  上网是大多数国脚的业余爱好。年轻一点的队员凑在一起玩起了足球游戏。老队员
像邹侑根上网玩“斗地主”。对喜欢上网冲浪的球员,国足教练组也未过多干预。

  串门一族

  众国脚无论新老皆为熟人,既然无需早睡,那就串串门,聊聊天。聊的话题包括各自俱乐部的事,媒体上炒作的一些热闹事,以及最关心的中超取消升降级所造成的影响。占国足很大比例的国奥旧将们就倍加亲热,相互聊的话题就更多。

  电话一族

  “煲电话粥”是广东人的说法,在广东集训的国脚就入乡随俗了。好在这次基地给每一个国脚都安排了单间,电话也是直播的,与老婆、女朋友打打电话也就很方便。已经为人父的老队员还有另外一种幸福的享受——听孩子说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