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倒时差适应欧战 朱广沪要求队员尽量晚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清远3月17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从昨晚开始,朱广沪要求队员尽量晚睡,以尽快适应欧洲时差。

  新一届国家队首期集训,朱广沪首先制定了适应欧洲时间的训练计划,将每天两次训练的时间改为下午3时和晚上7时。朱广沪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针对和西班牙队、爱尔兰队的两场比赛,提前适应时差可以让球员在比赛中将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调整得更好。”

  朱广沪从昨日晚上开始要求队员尽量晚睡,相互之间可以通过聊天等形式阻止对方睡觉。教练组也做提前适应欧洲时差的表率,直到凌晨2时15分之后,他们还在不断研究相关的问题。一位哈恩时代的球员说:“以前还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朱导要求我们尽量晚睡。有的队友为了改变此前的习惯,甚至要求在很晚的时候打他的电话,以免自己提前睡着。”今晚,不少球员开始逐渐适应朱广沪的“晚睡要求”。训练时间和睡眠时间的改变,可能会使球员显得比较疲劳,助理教练李树斌解释说:“我们会按照训练计划控制球员的训练量,避免过于疲劳。在相隔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两练,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我们把晚上7时的训练安排为以力量训练为主,这样在适应欧洲时差的同时,球员也不会太过疲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