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对抗“真刀真枪” 国足临时主力阵容新鲜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4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刚刚成立的新一届男足国家队在广东名将足球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此前围绕所谓“大国家队”或“大国奥队”的概念,在足球界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因此,本届男足国家队的成立引起了媒体异乎寻常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足球记者云集清远。

  昨天的训练,朱广沪将队员按位置分成了“中场组”和“前锋后卫组”分别进行训
练,此前在国家队一直打后卫而在现代队打前锋的徐云龙终于回到了自己习惯的位置,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变化。

  另外,在国家队“法定”的右后卫魏新也前提一格,成为了右前卫;而来自辽宁的“新人”王亮比较受宠,在边路突破的训练中被朱广沪委以重任。经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的“分类练习”后,球队进行了半个场地的分组对抗训练。临时主力阵容为:门将:刘云飞;后卫:孙祥、王霄、王亮;前卫:石俊、杜威、张耀坤、季铭义、魏新;前锋:徐云龙、张烁。

  剩下的13名队员一拥而上,全都穿上了背心,对主力进行“群殴”,显然这只是一个临时的主力阵容,随着训练的深入,肯定还会有一定的调整。在分组对抗中,双方交替进球,第一阶段互交白卷后,主力一方徐云龙边路传中,石俊头球轻松破网,邹侑根随后远射将比分扳平,徐云龙再度领先比分后,路姜、黄勇双双建功比分反超为3:2。  (王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