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领衔西班牙战中国首发 重装斗牛士逼朱广沪出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12 沈阳晚报
劳尔领衔西班牙战中国首发重装斗牛士逼朱广沪出招
劳尔领衔西班牙战中国首发重装斗牛士逼朱广沪出招

  再过5天,朱广沪时代的新国足就将踏上欧洲系列热身赛的征程,昨天,新国足首个对手西班牙国家队正式公布了“3.26”之战的首发名单,其中,金童劳尔、托雷斯、哈维、普约尔等西班牙名将都将披挂上阵,西班牙队之所以如此重视这场比赛,关键在于本月30日该队将与塞黑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与中国队的比赛无疑是一次最好的热身机会。

  哈恩时代的国家队曾在西班牙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结果,当
时的中国队以0比6惨败在对手脚下,对于一年前的那次失利,朱广沪表示,当时的国家队就是因为在巴萨的强势攻击下防守没了章法,才导致了连续丢球,对此朱广沪强调,“面对同样善打攻势足球的西班牙国家队,除了立足防守没有别的选择。”

  据记者了解,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给新国足的此次西征下达硬性指标,但朱广沪本人却非常看重自己以及新国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因此,朱广沪昨天在谈到中国队的阵容时,特别强调将会征调深圳和山东两队的核心球员,“深圳和山东队的重点球员,肯定会在国家队出征欧洲时和我们会合,李玮峰、郑智等人对国家队非常重要,他们是绝对的主力。”朱广沪认为,要想让防守反击战术奏效,就必须排出最佳后防组合,而郑智和李玮峰绝对不可或缺。

  附西班牙队首发阵容: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普约尔、帕布洛、马切纳、德洛尔诺;前卫:阿尔贝尔达、哈维、华金、卢克;前锋:劳尔、托雷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