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上路重拾米卢招牌菜 疯狗精神让位快乐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0: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是新一届国家队第一次集训的日子,在广州清新名将基地,朱广沪正式在队员面前亮相。在见到朱广沪时,队员们对他抱以热烈掌声,以此来欢迎新任主帅。

  昨天下午,国家队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新任主教练朱广沪也精神饱满地出现在训练场上,朱广沪的开场白非常简单:“我们是一个新的集体,现在还肩负着2008奥运会的任
务,希望大家能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不过,要求“重新开始”的朱广沪在第一天并没有过多强调“疯狗精神”,球队的训练气氛一直是轻松的,不时还有游戏穿插其中。在球员们看来,朱广沪第一堂训练课的“见面礼”和强调“快乐足球”的米卢颇有一拼——米卢的招牌是网式足球,朱广沪则要求队员们用脚打起排球,在队员们嘻嘻哈哈、笑闹不断的同时,朱广沪寓教于乐:“这是在锻炼队员们的站位意识,因为排球对站位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昨晚,新组建的国家队召开了第一次队内会议。据了解,这次会议主要是新教练和队员们进行简单的沟通,并且重申主教练的指导思想。

  本次集训将于22日结束,然后朱家军将前往欧洲参加26日和爱尔兰、29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和西班牙已经公布了他们迎战中国队的阵容,曼联大将基恩已经确定参赛,西班牙国家队的出战名单则包括劳尔、卡西利亚斯等球星。现在看来,国家队要严阵以待,不能再出现惨败给巴塞罗那的耻辱一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