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临人员不整备战期短困境 朱家军开练“疯狗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人员不整,备战期短,面对这样的困境,今日开始的“朱家军”一期集训将主要以调整为主。五天的短期备战中,朱广沪还将重点给队员灌输“疯狗精神”。

  根据要求,24名国脚将在今天15时之前赶到广州机场,17时即展开首堂训练课。由于这次赴欧集训时间短,国家队在整体技战术安排方面很难有大的变动,因此这次为期5天的
短期集训,国家队教练组更多的还是了解球员的状态。此外,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在热身赛中维护颜面,朱广沪还将重点给队员灌输“疯狗精神”。

  从这次集训的24人名单中不难发现,主教练朱广沪所召集的这些队员与他的“疯狗”战术基本吻合,像“跑不死”的吴伟安等年轻队员入选就是得益于他们的体能优势。在解释新面孔的年轻队员占了国家队一大半时,朱广沪就毫无掩饰地说:“西班牙和爱尔兰的实力比我们高,我们只有用体能去弥补不足。”

  尽管朱家军一期只有24人参加集训,但并不意味着这些球员将全部前往欧洲。本次集训到22日结束,届时朱家军将前往欧洲参加26日与爱尔兰和29日与西班牙的两场热身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