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访欧因时差难睡好 朱广沪:此次拉练锻炼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45 大河报

  流流

  朱广沪执教的中国队已经确定在3月22日从北京乘坐英航的飞机经伦敦转飞马德里,开始欧洲比赛之旅。从22日到29日,中国队要经受时差和舟车劳顿之苦,因为其间他们要辗转4个城市打两场比赛。

  因为时差的关系,国家队抵达马德里时将是当地时间的晚上,22日当晚中国队将在马德里休息一晚,23日再前往有两个小时车程的萨拉曼卡。西班牙方面将比赛时间安排在了26日晚上的9点30分,而中国队在第二天上午10点钟就要乘飞机前往爱尔兰的都柏林。这样的时间安排意味着国家队在打完比赛之后也很难有较好的休息,因为27日一早他们还要乘两个小时的车前往马德里的机场,如果算上打夜场较容易兴奋的因素,国脚们在这一晚几乎没有什么入睡的时间。

  在爱尔兰,国家队也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当地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30分,中国队将与爱尔兰队进行访欧的第二场比赛。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中国队就经伦敦返回北京。回国之后他们马上就要赶回各俱乐部,备战4月2日开幕的中超联赛。

  今天,国家队将在新任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开始集训。朱广沪表示:“集训以调整队员状态为主,考察队员是否符合战术要求。国家队会根据战术纪律和场外纪律进行阶段性调整。”

  对于国家队此次欧洲拉练,朱广沪表示主要是锻炼队伍。“西班牙和爱尔兰都很强大,在国际足联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11位,而我们刚组队。当然,比赛取胜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目标是不输,围绕不输的办法来组合技战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