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疯狗”行动正式开始 队员忌惮朱氏训练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1:5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今天,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24名战将将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开始首次集训。昨天,队员们被告之在今天下午4点前到达训练基地,5点开始首日的首次训练。据悉,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本月底在欧洲进行的两场热身赛。

  至于集训的细节,大多数队员都不知情。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好象只有6、7天的时间吧,但具体练什么我们也不知道。不过毕竟大多都是老队员,我们在一起配合也不会太生疏吧。”

  与此同时,也有队员谈到了关于朱广沪的训练方式。某队员玩笑似的告诉记者:“这次去清远就没打算舒服着回来。朱指导的风格我们太了解了,不把我们练趴下了他自己都不回房间。”笑归笑,记者采访的几名队员都对朱广沪的风格有所忌惮,他们也是从媒体了解到朱广沪执教国家队的思路,正如一位队员所说:“如果想在赛场上踢出‘疯狗’精神,那在训练场上我们就得比疯狗还凶悍。”

  据悉,中国足协的新掌门谢亚龙以及专职国家队副主席杨一民也都将在后几天抵达基地看望国家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