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尔兰公布阵容 面对曼联切尔西大牌朱广沪求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欧洲拉练热身赛中与爱尔兰国家队交手,这将是本次欧洲集训的第二场国际A级热身赛,此前在3月26日,中国队还将与西班牙队交手,朱广沪的新一届国足将就此揭开面纱。

  在谈到这次热身赛的目标时,朱广沪称要以锻炼队伍为主,毕竟对手实力很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西班牙和爱尔兰都很强大,在国际足联分别排在第4位和第11位,而
我们刚组队。”

  朱广沪一定还记得前任主帅阿-里汉带队0比6被巴塞罗那羞辱的一幕,那场惨败让媒体对国家队口诛笔伐,舆论环境一度空前恶劣,在新一届国足启航之际,朱广沪一定希望避免当年的情况重演,毕竟如能能够在和欧洲两强的对话中打出水平,对于他今后获得更为宽松的执教环境和舆论氛围都是有帮助的。

  在谈到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有什么期待时,朱广沪表示至少不应让人太过失望,争取不输球会是国足的目标。“当然,比赛取胜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目标是不输,围绕不输的办法来组合技战术。我不强求一定获胜,但我希望通过比赛让所有关心国家队的人感受到它有希望有前途。”

  通过比赛带给人希望,这将是朱家军欧洲首演的目标之一,但对手的实力毕竟摆在那里,要想寻求一个体面的过程和结果,国足面临的难度不小。3月16日,爱尔兰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球员的名单,从中人们可以看到不少在欧洲豪门效力的著名球星,实力可谓不俗。26日,爱尔兰队将先在特拉维夫和以色列队进行一场世界杯外围赛的较量,随后在29日转战爱尔兰本土,与中国队交手。

  附:爱尔兰国家队名单

  吉文(纽卡斯尔)、肯尼(谢联)、墨菲(沃尔沙尔)、卡尔(纽卡斯尔)、奥谢(曼联)、布林(桑德兰)、邓恩(曼城)、卡宁汉姆(伯明翰)、芬南(利物浦)、梅布里(莱斯特)、奥布里恩(纽卡斯尔)、米勒(曼联)、基恩(曼联)、吉尔巴尼(埃弗顿)、哈兰德(查尔顿)、奎因(谢联)、卡瓦纳赫(维甘)、达赫蒂(诺维奇)、里德(热刺)、莫里森(伯明翰)、罗比-基恩(热刺)、埃利奥特(桑德兰)、达夫(切尔西)

  (王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