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将”提前封闭迎接新国足 记者与游客请勿打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01 《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朱家军的“第一练”选择在广东清新的名将基地进行。13日,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电话通知基地领导,为不影响国家队的正常训练,“基地不要接待国家队以外的客人”。从14日开始,名将基地就将提前进行封闭。

  拥有163间客房的名将基地是广州足球队的训练大本营,这里位于距广州100多公里的清新县三坑镇。13日下午,名将董事长杨旭来到这里,开始布置迎接国家队的事宜。据杨
旭介绍,他3月初就接到了接待国家队的任务。“国家队是第11支到这里训练的队伍,此前中国女足、北京女垒、山东女足、武汉天龙队等10支队伍都曾到这里训练。这次国家队到来将享受到全部人员单间的待遇,而且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主教练朱广沪将分别入住50多平方米的豪华套房。”

  国家队的“到来”吸引了很多记者。近几天近百名外地记者打电话预订房间,基地本来以为可以靠这个机会赚一笔,但中国足协国管部昨天突然通知名将方面对酒店进行全封闭,拒绝任何记者和散户游客入住名将运动水疗度假酒店,而且还要求派驻多名保安日夜守候在国脚的驻地。前来采访的记者只能去5公里之外的清新温泉基地另觅住处。

  面对足协的决定,名将体育俱乐部董事长杨旭不得不连夜开会重新布置。一位名将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玩笑地说:“一纸通知可就让我们的收入损失不少啊!”不过名将董事长杨旭非常大度地说:“为了国家队的利益我们愿意做一些牺牲,相信这里的一切运动休闲设施会让国家队满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