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选不一定出征 国足22日从北京启程前往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北京报道 中国足协11日正式公布了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的首期24人集训名单,其中由于鲁能泰山队与深圳健力宝队将参加亚冠联赛、长春亚泰队征战中甲联赛,这3队的13名球员暂时未列入名单之中。

  这份24人名单全部是出自于此前国家队教练组协商圈定的40人大名单,除去公布的24人和因故有比赛将暂不参加集训的13人,只有辽宁队的徐亮、北京现代的杨璞和上海中邦
队的申思未能入选。其中,杨璞因为有伤将错过这次集训;申思则由于要参加亚足联在4月份组织的一系列义赛;徐亮的落选,则是由于今年1月份在海南春训期间代表辽宁队在与朝鲜队的一场比赛中出现违纪行为,受到了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

  根据足协的要求,这24名球员将在16日15时之前赶到广州机场,当天17时就展开首堂训练课。21日下午,球队将从广州赶到北京,在22日中午从北京启程前往马德里。

  尽管24人将参加在名将基地的集训,但并不意味着这些球员将全部前往欧洲。足协在集训通知中已经明确表示,关于鲁能队、健力宝队与亚泰队等三队的球员何时参加赴欧比赛,将另外下发补充通知。这也就是说,国家队届时肯定将从这三队中抽调球员赴欧参加比赛。

  由于这次赴欧集训时间短,国家队在整体技战术安排方面很难有大的变动,因此这次为期5天的短期集训,国家队教练组更多的还是了解球员的状态,尤其是一些此前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如王祥、石俊等人。

  另据消息,由亚足联主办的首次亚洲足球大会将于17日至19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中国足协此前已经为助理教练李树斌与徐弢办理好了签证等,但两人究竟是否全部都去还是全都不去,尚有待最后确认。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刘云飞、张烁、曹阳、吴伟安、王霄(泰达)、魏新、李健、石俊、王祥(力帆)、季铭义、胡兆军、邹捷(实德)、徐云龙、路姜(现代)、肇俊哲、王亮(辽宁)、杜威、孙祥(申花)、李彦、黄勇(永大)、张耀坤、邹侑根(冠城)、郑斌(武汉)、陆峰(中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