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姜入选国足感谢幸运女神眷顾:父母没白培养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24 竞报

  “身体不行,脑子够用,技术还可以,边路打得活。”北京现代队的路姜这样总结着自己的特点。本月16日,这个23岁的新国脚就将与徐云龙一起共赴海南参加国家队集训。

  昨天下午,对于自己能够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路姜坦言,在感谢幸运女神眷顾自己的同时,也清楚自己有一定的实力。“幸运!这次山东和深圳的国脚去不了,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机会。而且我自己也有一定的特点和实力,凡是能够被国家队选中的人都应该是
具有一定实力的,这对我也是一种肯定。”路姜说。

  路姜表示,自己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国安的教练和队友们都给他送上了祝福,“大家都跟我说了很多鼓励的话,并嘱咐我不要受伤。总之,大家伙都挺为我高兴的。”至于有没有在第一时间和自己的父母分享这一喜讯,路姜笑着说:“其实是他们从报纸上看到的,不是从我嘴里听到的。我父亲就叮嘱我,在国家队要好好踢,自己要照顾好自己。能入选国家队,我觉得他们这么多年没白培养我。”

  这一届国家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将没有正式比赛可踢,在路姜眼里国家队的重要性是否会打些折扣呢?“不会。这毕竟是国家队,代表国家,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路姜表示。

  “这周我还要跟现代队练一次,然后就要去国家队报道。虽然我是个新人,但在那里有许多以前国奥队的队友,我想应该不会有任何的陌生感。在国家队尽力发挥吧,争取把自己的特点表现出来。”路姜已经在开始憧憬他的国家队之旅了,“压力?我想更多的应该是动力吧!”

  文/本报记者 王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