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机场送别足球市长 临别之际以中国古诗赠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3:2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特约记者 王雨) 昨天是周日,对于很多在机关上班的人来说是难得的休息时间,但是谢亚龙昨天依然是他的没有加班费的工作时间。昨天早晨9点多,他就率领国家队领队朱和元、青少部负责人冯剑明、08之星队领队李飞宇和新闻官董华出发直奔首都国际机场,送劳登巴赫回德国。

  为了节省时间,谢亚龙一行并没有去劳登巴赫下榻的酒店,而是驱车直奔机场,在
机场的高速路上和送劳登巴赫的奥迪车会合。当记者赶到国际机场的国际出发入口时,足协的人员已经在帮助劳登巴赫搬行李了。

  见面后,谢亚龙首先对劳登巴赫说:“中国足球来成绩好的还是女子足球,希望以后也可以在这方面合作一下。”而劳登巴赫却表示,男子足球也不错,很有希望。在一旁的08之星领队李飞宇解释到,也许是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面,08之星的进步太快了吧。

  在劳登巴赫走进安检口之前,谢亚龙送给劳顿巴赫一句话:“海内成知己、天涯若比邻。”为了能够把这句话翻译给劳顿巴赫,08之星的领队李飞宇和劳顿巴赫的助手汉斯用德语说了半天也没有说清楚,最后在所有人的笑声中,劳顿巴赫走进了安检口。而谢亚最后对劳登巴赫说到,希望能够在北京再次见到你,他也希望能够尽快去巴特基辛根。

  据悉,中德双方近十天的会晤中确实有不少进展。这其中包括未来队伍地构成、队伍训练计划以及中德两方更深层次地交流。劳登巴赫告诉记者:“由于时间太短,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完全达成一致,例如有关商务问题。”他介绍到:“由于这次并没有专门的商务专家,所以很多商务问题只是涉及到了皮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