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胡兆军中场实力突出 入选国家队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36 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

  林乐丰寄语盼好运

  3月11日下午,实德足球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传来的国脚名单。总经理林乐丰看到了这份名单,高兴地说:“我很高兴,大连实德又新添了两位国脚,他们是邹捷和胡兆军。这两位队员我去年都直接带过,都具备很高的足球水准,相信球迷对他俩也都比较熟悉。胡兆军性格比较外向,思想比较活跃,在队里担当主力前卫,表现相当突出,04赛季全队出场
时间最多,以小胡的实力入选国家队是很正常的事,也是他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结果。邹捷本来就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很有特点,曾入选过国奥队。但是以前在心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影响了他的表现。去年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他可以说又把自信心找回来了。在2004赛季中,邹捷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邹捷应该相信自己是一个好球员,进入国家队后,继续发展自己技术上的优势,为国家队多做贡献。尽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但是还应该正确认识自己。去年我带邹捷的时候,和他谈过多次话,他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不太擅长交流,这点我希望他能有意识的多锻炼一下自己,只有突破了才能更好的进步。最后我祝他俩在国家队有好运!”

  实德新国脚母亲谈入选

  今天我采访了实德两位新国脚胡兆军和邹捷的家人,他们二人的妈妈都比较健谈,而且比较巧的是二人虽然姓氏不同,居然名字相同。两位妈妈都和我谈了对孩子的期望。

  胡兆军的妈妈于春花说:“昨天大军往家里来了一个电话,告诉我正式入选国家队了,还说国家队的队医给他打了电话,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作为母亲,孩子能入选国家队当然特别高兴,因为大军这孩子我知道,特别要强,去年打完联赛,他在家里只歇了两天就开始训练了,我说孩子你做得很对,咱不能跟李明和海东比,人家放假的时候可以领着老婆孩子去旅旅游,咱和人家差距还很远,咱应该好好练。”

  邹捷的母亲谭春花说:“我是从今天的报纸上才知道孩子入选国家队了,你说这孩子也不知道打个电话。邹捷从小就不爱说话,性格比较内向,这一点比较像我们老谭家人,我觉得邹捷去年下半年进步挺大的,以前碰了不少钉子,有过不少教训,以前觉得像小孩一样,现在长大了一点,我和他爸对孩子进国家队没怎么太高兴,这才哪到哪啊,一切不过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长着呢。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谈起自己首次入选国家队,邹捷表现的异常冷静:“没啥话说的,我是一名球员,把自己的球踢好就行了。”(刘仁铁 2005-3-12)

  (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