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体能教练可能用洋帅 朱广沪明观摩现代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超)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内部召开了技术委员会。马克坚、马元安、金志扬、戚务生、邓达志、陈易章6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上首先公布了前一天体育总局对朱广沪的任命通知,正式确认他担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然后朱和元和朱广沪共同说明了未来国家队的组建形式和组建办法以及训练的安排。

  在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向外发布的公告中显示,他的教练班子只确认了两名教练,也
就是先前已经定下来,并且多次参加了二朱会谈的李树斌和徐韬。中国足协发言人董华证实说:“国家队集训前肯定还会有人进来的,国家队的教练组不会只有3名教练。”

  对于朱广沪希望邀请的体能教练,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来自巴西和前南的推荐信,国管部初步安排其中的一到两人到国内来进行商谈,并签订初步合同进行试用,试用期很可能安排在对西班牙和爱尔兰的比赛准备阶段。

  昨天下午,朱广沪前往天津考察几名天津国脚的表现,并和刘春明进行了交流。而他很可能在明天下午观看北京现代队和青岛中能队之间的热身比赛,以了解北京现代队3名国脚——徐云龙、杨璞和路姜的状态。毕竟这是在国家队集训前不多的中超球队之间的比赛,对他掌握球员的训练状况具有重要的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