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术委员会否决朱广沪提议 前辈没给新帅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迟凤利)昨天上午,国字号教练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初步确定国家队助理教练班子,还讨论了08之星中方教练组的构成。但这些足坛前辈组成的教练技术委员会并没有给新帅朱广沪面子,因为国作金作为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提议并没有被通过。

  在朱广沪正式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后,尽快确定国家队助理教练班子成为当务之急。昨天上午,教练技术委员会开会最大的目的就是讨论通过此事,因为他们不通过的话,国家
队助理教练就没有资格上岗。

  昨天的会议上,教练技术委员会顺利通过了李树斌、徐涛二人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但国作金却并没有获得通过。金志扬、高丰文等足坛前辈似乎没有给朱广沪面子,因为国作金是朱广沪亲自提名的助理教练,所以他没有被通过让人感到很意外。

  这次会议上还基本确定了08之星队留学德国后,中方教练组的基本构成为国家队教练组搭配08之星现有中方教练,教练组长为朱广沪。会议上还对国家队球员构成作了讨论,金志扬等人认为,今后国家队里面适当增补08适龄球员进入十分必要,这符合08奥运战略。

  另悉,朱广沪已于昨天下午前往天津,考察泰达队几名国家队球员的状态。中国足协将在最近两天公布最终参加集训的名单,3月15日,朱家军战舰就要在广州正式起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80's V-Seri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