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发布任命通告 朱广沪正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中国足协今天中午正式发布正式任命通告,宣布任命朱广沪出任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同时任命李树斌、徐弢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朱广沪作为上赛季率领深圳健力宝夺得中超冠军的功勋教练将从任命通告发布后正式走马上任。

  由于此前朱广沪一直带领国家队进行训练比赛,因此媒体和公众普遍认为朱广沪已经被内定为国家队的教练人选,足协也已把对他的任命提请国家体育总局审批。总局最终在3月10日通过了足协的提议,同意朱广沪出任新任主教练人选。

  朱广沪出生于1949年9月25日。他的球员生涯并无太辉煌的表现,但他的教练生涯取得过不少成功。他曾先后执教过中国少年队、以及后来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青年队。在健力宝青年队回国后,他出任过深圳队的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夺取了2004年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

  附通告全文:根据中国足协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办法有关规定和程序,经过相关机构和部门的认真研究、审核,并报中国足协主席会议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决定从即日起正式任命朱广沪为新一届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同时,根据朱广沪的提名,经相关机构和部门研究、审核,同意主教练的提名,李树斌、徐弢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