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返京人员将面临调整 4月中旬再赴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郭奋飞) 昨天中午,由三名中方教练张海涛、胡建平和区楚良带领的08之星队从法兰克福返回北京。在聆听了巴特基辛根市长和冯剑明的讲话后,全队暂时就地解散。 

  08之星队乘坐的CA932班机在12时30分抵达北京机场。由于临时要参加其他会议,谢亚龙并没有到机场迎接。中国足协只派出了青少部的官员冯剑明和郭辉到机场。对大家进行
了一番嘱托之后,队员们就各自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在08之星中最有名气的王大雷对记者说:“在德国期间,我们球队整体都有了不小的进步,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有了更多的默契。毕竟那里的环境不是国内的足球环境能够比拟的。”虽然是克劳琛手下的铁打主力,但王大雷对自己能否参加世青赛的问题仍旧出言谨慎:“关键还得看最近两三个月,全运会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决定命运的,我还要继续努力。” 

  与王大雷一样,教练员胡建平也对这次德国之行赞不绝口,他说:“我们在那里接触的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方法,在这样的环境里,进步是显而易见的。” 

  08之星下次返回德国是在4月中旬,目前,除了队员的人选充满变数外,中方教练组也很有可能面临调整。冯剑明对记者说:“参加世青赛的教练组将有5人组成,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主教练肯定是克劳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