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谈判拖朱家军后腿 新国足亮相已推迟到15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中国足协和德国人的谈判出现波折,“龙计划”方案迟迟不能敲定,令朱广沪的正式任命被迫推迟,朱家军的组建工作也不得不再次延后。由于任命要12日以后才能出来,朱家军的第一次亮相已推迟到15日。

  由于足协原来的08奥运计划被总局驳回,使得朱广沪的任命迟迟没有获得通过,导致国家队组建的推迟。虽然朱广沪已经开始到各地考察队员,并且拿出40人的大名单,然而
始终没有正式任命,让朱广沪多少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而中国足协和德国人的谈判,则让朱家军的组建再次拖延。按照国管部此前开会制定的计划,国家队应该是11日在广东清新名将俱乐部集训。目前看来,中国足协和德国人的协议12日才正式签字,只有摆平德国人之后,足协才能够落实国家队的事情。

  队伍迟迟不能正式组建,国家队教练也无所事事。目前除了朱广沪在北京之外,李树斌和徐弢都在各自的家中。两人也非常关心国家队的动态,但是两人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得到足协的任何通知。国管部方面只是告诉二人,目前什么消息也没有,一切都要再等几天。包括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甚至哪位教练前往亚足联开会,这一切都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而导致国家队目前一切停滞的主要原因,是足协还没有和德国人达成一致,虽然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在一切问题上还有分歧。德国08计划没有解决好的情况下,国家队是不可能出台的。此前流传的朱广沪任命已经获得总局批准,朱和元明确驳斥了这个说法:“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的任命!”

  虽然足协在年前就把朱广沪、李树斌和徐弢的国家队三人组上报总局,但是总局一直没有给予最后的批复。据悉,朱广沪的任命迟迟没有能够批复,主要还是受08计划的影响,08计划如何实施直接影响国家队的命运。虽然朱广沪心目中已经有了初步的集训名单,但是由于自己都没有正式任命,因此还无法向外界正式公布。

  同时,国家队教练组目前有些单薄,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只有3个教练,特别是在集训期间还要派人到亚足联会议,那么国家队将只有两个教练。这对于一支新组建的队伍来说是不合适的。虽然国管部也考虑增加教练,但由于此前上报的任命还没下来,因此增加人手只能向后推迟,再加上山东和深圳有亚冠比赛,因此国管部将集训推迟到15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