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命运未来一月决定 08球员:希望上天再垂青我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3:1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胡博轩)

  作为08之星的队员,他们都能意识到,自己未来成功与否就取决于1个月当中。就在被离别的伤感包围时,队员袒露了自己的心声。

  王超 我有信心入围

  “我感觉挺好的。”这个在国安踢球的天津孩子一直没有丢掉自己“哏儿”的一面:“其实我们这支队进步真的挺大的,如果让我选,我一定会选择大家都留在德国。”但是面对事实,他也不得不承认残酷:“我们大家都知道要分开,本来谁都不会提到这个问题,可又怎么控制得住?”

  对于自己,王超直言:“作为我个人来讲还是有信心的。因为三个月的时间使我对足球的理解增长了很多,毕竟在德国的足球文化要比国内强很多。”对于大国家队,王超表示并没有过多奢望,目前就希望能够有机会留在德国,参加世青赛。”

  张磊 克劳琛很厉害

  张磊一直很背。当年的国青队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在联赛中(中甲)打上主力的门将,但到了国青,这个英俊内敛的小伙子却永远都会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机场遇到他时,瘦了很多,但不爱凑热闹的性格依旧没改变:“别照我,不上相。要采访就问两句吧。”

  “评价一下克劳琛吧。”记者将问题抛给他,他沉思了一下回答到:“他很厉害。他没有教我如何踢球,他是在教我如何告诉观众‘什么是足球?’”看到记者的迷茫,他开了句玩笑:“克劳琛的能力就在于,他能抓住足球的本质,同时将这种本质注入到你大脑中。就象电脑中写进硬盘一样。如果你不主动删,他就永远在那。”

  当记者请他评价朱广沪时,他却没有犹豫:“别说是我,估计我们队里你问谁都会告诉你不清楚。胡导和李导知道吧。”他笑了笑继续说:“我知道你想问我关于国家队的问题,我没想那么多。只希望上天能垂青我一次,让我留在德国。不为别的,我想踢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