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登巴赫亲自迎接 性情李飞宇泪洒机场--08之星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6:00 竞报
劳登巴赫亲自迎接性情李飞宇泪洒机场--08之星散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胡博轩报道 昨天中午12点25分,08之星队乘坐的国航CA928航班抵达首都机场。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登巴赫和翻译汉斯亲自到机场迎接。

  焦急中一丝伤感

  在等候队员们出来的过程中,劳登巴赫先生显得非常焦急,并且一直与翻译汉斯用
德语交谈。“市长非常着急,他担心有的孩子身体不适出现问题。”汉斯先生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来到机场其实是早就安排好的,之所以没有透露也是有些忌惮中国足球媒体的力量。”

  由于足协的08战略,08之星这次回国后将要面临重组,所以在谈到这些孩子时,汉斯显得有些伤感:“来接他们的目的就是想见见他们,三个多月的感情不长也不算短了。而这一次见面对于有些队员来讲很可能是最后一次,说的严重一些,甚至有可能是这一生最后一次。”

  希望你们再次回到德国

  13点10分左右,在取过所有行李后,08之星的队员们象商量好一样,整齐地走向大厅。面对无数闪光灯,他们表现的不卑不亢,脸上都带着笑并与熟识的记者打着招呼。

  劳登巴赫和汉斯也挤到了出关的门前与每个走出的队员握手问候。劳登巴赫做了简单地讲话:“事实证明,你们是最好的。这三个多月来,我们在一起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你们自身也有了很大进步。我希望你们当中的每个人都能有机会再次回到德国。”而冯剑明的讲话显得更加实际:“不要忘记,你们是足球运动员。在休整过后,一定要加强训练,要认识到自己的情况。我也希望你们都有能力再次回到德国。”

  李领队泪洒机场

  在简单地欢迎后,队伍就地解散,队员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有的在聊天,有的准备直接转机回俱乐部。而这时,领队李飞宇又将队员们召集到一起,记者发现,李飞宇的眼圈通红,说话也有些哽咽:“我相信,你们是最好的,我们在一起也很快乐……”哽咽声中,李飞宇无法完成一整句话,而队员们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与李领队面面相觑。

  “大家也都知道,这次回国,我们可能会有队员无法再回来,但是我们永远是一个整体,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来,让我们再加油一次。”说完话,李飞宇伸出了手,无数支手压在一起,机场大厅里响起了一声响亮而整齐的:“2008!加油!”人群中,传来一阵抽泣声。

  相互留念相约2008

  也许是受到了李领队的影响,队员们的情绪也有些低落。很多队员都拿着自己的相机拍起了队友,他们都无法预知未来,每个人都显得很沉重。一位队员眼圈通红地走向记者:“给我签个名吧。”看到记者的诧异,他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您跟我们队这么长时间了,咱们之间也有感情,如果以后我没踢出来,可能连见您的机会都不多了。”

  很多队员都低着头,脸上已经看不到刚出关时的潇洒与从容。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离别是他们最难以承受的一种痛苦。这时,在电梯口传来一个声音:“兄弟们,咱们2008年一定能再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