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返回省队备战十运 王大雷:世青世少我都想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0:37 半岛晨报

  赴德国集训3个月的08之星队昨日抵京,球员返回各省市备战十运会足球预赛。大连籍球员王大雷傍晚十分回到大连家中,虽然经过长途飞行,还有些疲劳,但是他还是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08之星在德国的时候消息相对闭塞,因此王大雷对于朱广沪可能入主乃至08之星将直接擢升为国奥队的情形不是十分了解,他自己也表态希望进入国奥队。而目前他的眼光则是瞄准了世青赛和世少赛两个锻炼机会。

  记者:在德国这段时间,训练的情况怎样?

  王大雷:这次在德国期间,我们一共打了10场左右比赛,感觉球队整体都有了进步,而且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有了更多的默契。

  记者:你们08之星全部球员还不能确定都去参加6月份的世青赛,你觉得自己希望大不大?

  王大雷: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得到6月份在荷兰打世青赛的机会,也很想参加9月份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不过这个还得领导决定。

  记者:你是克劳琛眼中铁打主力,而且世青赛又是克劳琛到队,估计你参加世青赛问题不大。

  王大雷:我会努力的。其实关键就看最近两三个月了,全运会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决定命运的,我还要继续努力。

  记者:全运会上,克劳琛会来观看你们的比赛吗?

  王大雷:是的,他会来看我们比赛,也将从中选拔新人补充到08之星队中。由于十运会赛场上,基本都是适龄球员在打,因此老头已经准备到时候来挑选新人了。

  记者:德国方面正在北京和足协谈判呢,可能4月份你们还要去德国。

  王大雷:这些我们都还不知道,等领导通知我们吧。留学还是不错的,能学到很多东西。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