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就实质性问题达成一致 北京奥运朱广沪将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劳顿·巴赫先生的长城观光计划也许很快就会成行,因为在昨天的会议上, 中德双方已经就实质性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本月12日正式签订合约,将中德足球合作项目延长至2008年。

  在昨天的会议间隙,足协是否取消国家队的问题已成为众多记者关注的一个问题,但从几位足协领导的口中得到的口径一样:朱广沪的称号仍然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

  国管部主任朱和元说 :“克劳琛是带队参加荷兰世青赛的主教练,朱广沪则是国家队的主教练,两者并不冲突。

  据知情人透露,在中德合约续约至2008年的基础上,08之星集训时间将从15个月延长到25个月,而中方将加派10名球员前往德国,使留德人数增至40人。中国足协最终将从中挑选30名U20的队员组成两支队伍,逐渐进行筛选,直到2008年组成参加奥运会的最后阵容。

  据悉,由于足协已经将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作为重中之重,所以一切还要围绕08之星进行。如果有重大的国际比赛,不排除将国家队与08之星队一起在德国组成训练营。

  当然在最终谁带队参加奥运会的问题上,昨天的会议并没有涉及,但足协某位领导明确告诉记者,奥运会将肯定是中国人自己带队,朱广沪是最佳人选。

  据知情者透露,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将是在十运会的预赛中共同挑选新队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